首页 | 实验室概述 | 新闻中心 | 科研团队 | 下载中心 | 科研信息 | 学科管理 | 其他信息 
科研信息
 研究概况 
 研究方向 
 科研项目 
 科研成果 
 科研动态 
 应用研究 
 科研资源 
 学术活动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科研信息>>科研动态>>正文
 
我校学子ACM-ICPC亚洲区域赛再创佳绩
2015-11-27 13:38  

10月18日,第40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长春站(The 2015 ACM-ICPC Asia Changchun Regional Contest)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,从来自亚洲百余所高校的上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220支队伍,参加了该次亚洲区域赛。我校“BreadDog”代表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,在该次区域赛上喜获佳绩。

合影

软件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黄坤,王璨,黄宁桥组成名为“BreadDog”的参赛队伍,在ACM团队总教练杜晓宇老师的带领下,凭借扎实的编程功底、强大的心理素质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,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,最终代表学校获得我校在ACM-ICPC历史上的第二个亚洲区域赛铜奖,这是我校在ACM竞赛历史上的一次进步,肯定了我校在ACM-ICPC竞赛上的实力。

ACM团队欢迎对ACM竞赛感兴趣的成信学子加入进来,在来年的ACM竞赛中代表我校再创辉煌!


ACM-ICPC简介:

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(英文全称: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(ACM-ICPC或ICPC)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(ACM)主办的,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、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、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。

CUIT ACM团队简介:

ACM-ICPC竞赛是学校支持的一级竞赛。学校教务处已开始重视ACM团队。2015年学校教务处将ACM-ICPC竞赛定为学校支持的一级竞赛,支持经费也逐年增加。

校ACM团队在总教练杜晓宇老师的带领下,连获佳绩,曾获亚洲区现场赛铜奖,四川省省赛金奖,以及其他奖项若干。

加入条件:有兴趣,会自学,能思考,肯坚持!

团队地点:6301A

联系方式:

QQ群:392397904 

邮箱:acmicpc@cuit.edu.cn

官网:http://acm.cuit.edu.cn/

关闭窗口

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 编号:610225

气象信息共享与数据挖掘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电话:028-85966923 Email:rjgcxy@cuit.edu.cn